干了这碗风油精!

八十米大刀穿心而过

迷到不行的梦

  做了一个超级迷的梦!
  梦到自己在郊区买了房子,然后搬过去的时候发现成了贱虫的邻居(他们已经结婚了⊙ω⊙)有时候会跑到他们家去蹭小点心。
  重点来了,没过多久小蜘蛛怀孕了!他们家狗也怀孕了!贱贱有的时候要出差让我帮忙照顾小蜘蛛和。。。他们的狗(原句是:哥要去伸张正义了,你蹭了哥家辣么多甜点所以要帮忙照顾好哥的甜心还有哥家养的旺财)这么接地气的?你们家狗也叫旺财?(真是巧了我马上改名叫旺财!)
  然后我就开启了专职保姆的生涯。三个月稳定期过后peter把我赶到楼下捉旺财emmmm因为怀孕而不安躁动的旺财总跑到楼下去糟蹋别人家的大白鹅。无比苦逼抓狗的我🙃
  我就追着旺财在楼下绕圈,突然发现她在糟蹋我家大白(我养的大白鸡)可把我气的!糟蹋鹅也就算了竟然连鸡都不放过!我就在楼下喊:“惨无人道啊!糟蹋鸡了!wade快滚下来把你们家狗带回去!”
  没过多久死侍就下来了,我的妈你们猜他穿的什么?(゚O゚)他在制服外面套美少女战士的水手裙还戴着这个手刹不太灵的黑色短发就下楼了(不如归去!hhhhhhhh我就这个心情)然后我们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开启无限抓狗循环。操 你 妈 啊hhhhhhhhh
  我是笑醒的(手动滑稽)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