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风油精!

八十米大刀穿心而过

做了个美梦

   我梦到我穿到复联里了 为了帮妮妮每天都努力训练累得一批只为妮妮一句夸 成功成为复联后勤

   大战灭霸之前我去找能帮这个宇宙超级英雄的其他宇宙的超级英雄还他妈被人捅了个对穿 我觉得我用尽了一生的运气才把那些英雄带过去 然而我他妈的竟然在大战前一天居然穿回去了!穿回去了!穿回去了!


   我发现我找不到我家了生无可恋了 过了好久好久我接到了妮妮的电话  他问我在哪里 当时我就是一个托马斯回旋懵逼 我说我在五里店 妮妮说 kid我们马上过来了 我蹭的一下窜出公司在楼下等他们过来 

   当时我又特别想哭又有点儿担心因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打赢了受伤有没有很严重什么的然后对着马路牙子发呆

   然后一辆风骚的炫酷跑车就停在了 我看见妮妮和小叽居从车里下来站在我面前 然后妮妮说谢谢我 憋不住了此时不哭更待何时 汪的一声就哭成狗 小叽居看起来快被老子吓死了他小奶音都飚高了 他说你别哭了 我和斯塔克先生是来接你回去的 我还边哭边打嗝我问他我们赢了没? 他说我们赢了

   然后我就醒了 我哭得刹不住车了都。


评论

热度(5)